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FW: 台灣真的很悲哀也很可憐尤其是這些農民






台灣真的很悲哀

台 灣一到選舉就是拿一些團體出來操作尤其是農民或是勞工和一些弱勢團體但也有一些人也很喜歡被人操弄因這可能會有一些糖果吃不是嗎?所以這兩個黨才每次選舉 就在那互相鬥來鬥去只是為了權力沒別的,也不管您們百姓的死活就是權力比較重要,就看這次總統選舉首先從農舍到三隻小豬對上平安符在是地下組頭,在來又對 上這次的柿子問題兩黨只在那裏鬥來鬥去都不說要怎麼解結台灣現在的問題,所以我才說台灣很悲哀尤其是這些農民,我呼籲希望台灣的選民這次選舉想要台灣要提 升一定要跳脫藍綠終止藍綠惡鬥但這也要看台灣的選民有沒有智慧改變思維跳脫意識形態因現在就有一個可以選項的人給您選,我常在電視看一些民嘴一直說要每個 候選人要拿出政策在我看這 部分不很重要,重要是 要有迫力和執行力,而也要看有沒有真的要為人民做事情才重要為什麼?很簡單因談政策只是紙上談兵而以,假如沒有魄力和執行力講再多也沒用因政權以拿到陳水 扁說的不然您要怎樣.再說陳水扁到現在的馬英九政見又對現多少.以前李遠哲也說過政見不一定要對現不是嗎?老實講我很少在選舉的我都不聽政見甚麼牛肉的, 我只看人是不是有沒有再為人民做事情不管過去的或是現在的政治人物,您看這次總統選舉藍綠兩黨整天在那鬥來鬥去難道您不煩嗎?看這次柿子問題是要解決不是 在那裏鬥而這兩黨就拿農民來一起鬥但我說過就是有一些人情願配合他們鬥真的很悲哀,這次的選舉那要終結藍綠惡鬥就要跳脫藍綠跳脫意識形態這樣台灣才有救不 然台灣永遠都是在原地踏步,現在就有第三勢力給您選擇這要看您有沒有智慧跳脫出來要救台 灣就要靠您,台灣的選舉到意識形態搞 成這樣都是您我他所造成的不是嗎?希望這次的選舉就照您心裡要選谁就選谁也不要說甚麼棄保或是要含淚.含恨.含血去投票.您認為谁有辦法把台灣救起來您就 投谁就好了,希望台灣不要再那麼悲哀可憐,但選谁出來您就要認不要不符合您的期待就要抗議恨天怨地說要上街頭抗議就好了,我說一點藍綠兩黨給您做參考藍綠 的支持者藍的部分大家都說馬英九溫良簡讓是這樣嗎?馬英九第一不會用人第二他是一個權謀很重的人就拿2000年和2004年來說好了.2000年的假民調 也是他的第一步而已,而2004年他台北市長任內有一個陳水扁任內一個市場倒掉他任內完成蓋好的而他不邀請連戰去演講而是請陳水扁去演講而陳水扁就大談闊 論說馬英九是支持他的而馬英九在旁邊笑個嘴都和不嚨這是他權謀而他上次是7百多萬票當選的,怎麼這次會告急.這不 是宋楚瑜的問題是馬英九的問題,宋楚瑜很多建議他都不採納,他也說宋楚瑜的政治生命已進 墳墓了為什麼這麼怕他,自己都不檢討宋楚瑜剛開始只要選立委而結果國民黨也不給他選包括有一些媒體都一罵結果把他逼出來選總統這在來說宋楚瑜不能選有這種 是嗎?選舉要選賢與能不是嗎?到現在都還不想辦法解決現在的農業問題和民生問題還在和民進黨鬥來鬥去,而在說民進黨好,像蔡英文第一沒經驗第二也沒有迫力 也不用說執行力了,而現在用的人也都是陳水扁的人而他也是陳水扁的閣員,像她上次陳雲林來她帶隊抗議5點解散隊伍到圓山抗議出事情她說這跟她沒關係,這怎 樣領導國家還有自己拿18%又在罵別人拿18%又說她沒拿18%就沒法做公益這種人怎樣做領導人假如國家出甚麼事情她下班不是也要說沒她的事情,有一點過 去民進黨八年把台灣搞成這樣也都是這些人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還要支持他們,所以我才說台灣真的很悲哀, 所以這是選舉您要想清楚是要支持兩黨惡鬥下去還是要終止藍綠惡鬥,現在有第三人給您選看您的智慧,是要跳脫意識形態還是要支持兩黨惡鬥自己想一想,想一響 台灣的未來謝謝0

蘇銀貴/ 100,1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