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FW: 台灣的未來掌握在您的手上,您要台灣向上提升或是向下沉倫看您的思維






Hi 各位台灣的小老百姓選民們這次的總統選舉您是要選一個能做事的人還是抱著意識形態喜歡看藍綠兩黨惡鬥,這次的總統選舉唯一的一次機會有第三勢力給您思考與 選擇看您要不要終結藍綠惡鬥或是不要喜歡惡鬥,我在這裡提供我的淺見給大家參考,台灣在藍綠惡鬥下12年裡台灣就在原地踏步本來是亞洲四小龍之首現在變四 小龍之尾已被韓國超越很多了您還要抱著意識形態含淚,含血,含恨去投票嗎?我沒有要您們去投誰但我只提供我的看法給您參考,選舉您就看哪個總統候選人符合 您的裡想您就投他不要管誰會不會當選假如您認為誰不會當選您就不選他那大家都這樣想不投他那他當然就不會當選所以我才說選心裡理想的人就好了也不要怕選 誰,誰就會落選誰會當選而去投一個不合心裡的人這樣不是很痛苦嗎?而假如選出來的人以後做 不好再來恨天指地有用嗎?我這裡勸一些深藍的選民想要保住國民黨還是投宋不要死腦筋,還有深綠的選民選蔡英文也不會台獨陳水扁不也說過李登輝12年沒辦法 獨立他也沒辦法那蔡英為會嗎?而蔡英文也沒辦法帶領台灣走出去看她根本沒有甚麼好政策她政策都跟老宋後面走都在學宋楚瑜,她有甚麼能力解決現在台灣的問 題,而有一個問題也很奇怪現在大家都說宋楚瑜能力最好但為什麼最好而票不投給他這不是很奇怪又矛盾嗎?還有人說再找他當行政院長這不是又多此一舉嗎?這樣 不如把票投宋選宋就好了嗎?而假如馬英九和蔡英文他們兩個誰當選會用老宋嗎?而老宋也不一定會去當因現在的行政院長是不要經過立法院通過的誰時會像唐飛一 樣被拔掉的,以上是我的淺見不知您覺得,最後還是一句話選舉選賢與能您認為誰比較有能力和迫力 跟執行力您就選他不要管誰會當選或不會當選這才是正確選擇,不然藍綠惡鬥永遠在鬥下去鬥完再到理髮院在鬥台灣永遠就在原地踏步,想清楚台灣的未來和下一代 子孫吧!1 月14日看您的智慧與抉擇,以上您那同意我的看法您就把它寄給您的親朋好友參考而哪不同意我的看法您就把它珊掉謝謝

當我們陷於低潮的時候,都希望有奇蹟降臨在我們身上;
但當我們有能力的時候,是否願意去做那個創造奇蹟的人呢???
有人認為這世界上沒有奇蹟,也有人老是盼望奇蹟降臨在自己身上。
但我們是否曾經做過那個「製造奇蹟」的人???
只要每個人都願意去做,微小的善行,其實也能凝聚出龐大的希望呢!!!
人到達一個年齡,清楚甚麼該要,甚麼不該要,是一種 智慧
假如你認為你還青澀 那你就可以成長;假如你認為你已成熟 就可以等著爛掉...
你做的若是對自己好 那是成功;
若你做的是對別人好 那是成就
外貌是一時的,不長久且久了會變成庸俗。
智慧才是永久的美麗!
「珍惜今天 ~ 因為它是明天的美好回憶!
 
造福
福報像水,你我就像水面的船。福多水漲船自高,容易行駛;福少水低船擱淺,寸步難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