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FW: 台灣有主權獨立.有民主嗎?在這次總統選舉誰贏了?是美國,日本還是中共或是馬英九國民黨?






台灣主權獨立了嗎?有真正民主了嗎?總統選舉馬英九贏了嗎?應該是中共

台灣真的主權獨立了嗎?有民主了嗎?這些政治人物為了錢與權力睜 眼說瞎話.台灣從總統直選每次選舉都要像美國.日本報告.台灣都要當美國和日本的棋子這叫主權獨立嗎?而這次總統是誰贏了?是國民黨馬英九我看是否定的, 贏家應該是美國跟日本與中共.尤其中共掌握整個台灣總統選舉.您可以看那些財團跟台商就知道了.每個財團跟台商都站出來表態支持馬英九,所以我說這次總統 選舉中共是最大的贏家,因整個總統選舉中共都是一手在操控.所以馬英九絕對不是贏家而是中共最大贏家, 有人說2000年是中共介入才造成陳水扁當選絕對不是中共介入的關係.而是有二種原因一是興票案.二是馬英九操弄假民調的關係這兩種原因造成陳水扁當選 的.民進黨和陳水扁有機會執政是拜國民黨之賜.因為國民黨情願失去政權也不要給宋楚瑜當選.而這次總統選舉也是 一樣情願失去政權也是不給宋楚瑜活路.您看這次總統選舉甚麼招數都用盡包括所有的媒體和一些國民黨的打手所謂名嘴與中共都用.宋楚瑜這次出來選總統被罵成 像汪精銳,吳三桂,施琅和他死去的父親都從墓地裡請出來參一腳,像這樣像哪一門的民主這比共產黨還獨裁,還有人說宋楚瑜就是不能出來選這有民主嗎? 這次中共本來還找不到切入點剛好蔡英文給中共找到切入點.就是蔡英文和民進黨不承認九二共識.中共剛好用這點叫這些財團跟台商出來說沒九二共識兩岸不會和 平與合作.所以民進黨也是國民黨與中共的救星.宋楚瑜在這次總統選舉是一個被台灣的選民犧牲掉的一個好政治人物.但也是台灣選民自己選擇的以後有甚麼好壞 這也要自己承擔.但在這次總統選舉我也覺得台灣的選民很悲哀.因大家都覺得宋楚瑜行政能力很強又比馬英九與蔡英文好但為甚麼大家又不選他要棄掉他這不是好 奇怪嗎?又很矛盾嗎?難道有能力的人沒法在台灣發揮為人民服務嗎?選舉前我有看到一篇留言文章說宋楚瑜不會當選原因是說有能力的人永遠沒法在台灣出來為人 民服務的, 難道台灣的選民情願被人家當作棋子操弄嗎?還是情願抱著意 識形態含淚.含恨.含血去支持心裡不合自己理想的人嗎?這不是很悲哀又可憐嗎?在這次總統選舉整個台灣媒體沒有一家有在報宋楚瑜的新聞除非是負面新聞才會 報.而藍營的媒體跟所謂的民嘴整天都在罵宋楚瑜罵的都很難聽罵到都毀滅人格的地步,而台灣的政策與未來好像都要聽這些媒體與民嘴再走.台灣的選民還是抱著 意識型態或是無知呢? 這些媒體與民嘴或是政客他們只是為了自己的利益他們絕對不會管您們這些百姓的死活的, 假如台灣的人民還是抱著統獨意識形態不放我看台灣永遠只有在原地踏步.但台灣會這樣我看這也是中國人的特性.翻開中國五千年歷史也不難發現有要改朝換代的 走向,有一句話 [大廈將傾一木難之也] 林瑞雄說的推背圖就很像宋背個要倒的房屋.大家可以去看那個推背圖.所以台灣要是這樣情願被人操弄永遠別想要主權獨立永遠還是控制在中共與美國日本手裡尤 其是中共因這些財團跟台商脖子都已被中共掐住中共說東他們絕對不敢往西的.想要改變只有脫離意識形態與認知.放棄統獨回歸民主政治的發展路上,統獨只是心 理各自爽而已,給深綠的朋友一句話台灣絕對不可能獨立的,要獨立一定就要打一仗而現在的台灣的軍隊能打仗嗎?沒有兵又沒紀律怎麼打仗?但也不要想美國日本 會幫您打獨立戰爭甭想,而再給深藍的朋友一句話要統一您要給中共統一嗎?假如不要那台灣去統一大陸而現在您們一直抱著意識形態不放有可能去統一大陸嗎?要 統一大陸只有一條路那就是停止藍綠惡鬥放棄統獨的意識形態回歸民主政治路選舉要選賢與能, 發展民主這樣才能影響大陸開放民主這樣才能統一大陸,不然這樣在惡鬥下去我看台灣永遠要做中共的魁儡,到每次總統選舉都要看中共要支持誰就支持誰,還有台 灣的媒體與民嘴和一些的藍營媒體現在又在捧蔡英文我不知他們是甚麼心態選舉一套選後又一套所以我說台灣媒體只是為了他們的利益不會管您們百姓的死活的,以 上是我個人的顯見您可以當作我再說卡通也可以想一想我說的有沒有道理,這是我對這次總統選舉後的感想台灣真的有主權獨立與民主嗎?謝謝大家的指教0



當我們陷於低潮的時候,都希望有奇蹟降臨在我們身上;
但當我們有能力的時候,是否願意去做那個創造奇蹟的人呢???
有人認為這世界上沒有奇蹟,也有人老是盼望奇蹟降臨在自己身上。
但我們是否曾經做過那個「製造奇蹟」的人???
只要每個人都願意去做,微小的善行,其實也能凝聚出龐大的希望呢!!!
人到達一個年齡,清楚甚麼該要,甚麼不該要,是一種 智慧
假如你認為你還青澀 那你就可以成長;假如你認為你已成熟 就可以等著爛掉...
你做的若是對自己好 那是成功;
若你做的是對別人好 那是成就
外貌是一時的,不長久且久了會變成庸俗。
智慧才是永久的美麗!
「珍惜今天 ~ 因為它是明天的美好回憶!
 
造福
福報像水,你我就像水面的船。福多水漲船自高,容易行駛;福少水低船擱淺,寸步難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